支持我們的事工&屬靈的家

奉獻方式

信用卡線上奉獻

網路銀行/ATM轉帳奉獻

  • 中國信託銀行公館分行(822)
  • 帳號: 3475-3806-5908
  • 戶名: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士林真理堂

轉帳後,請電洽財務同工(02)2832-7302 或填寫《轉帳奉獻回報表》確認款項。
轉帳手續費則因銀行而不同,由奉獻人於轉帳時自行負擔。

  • ACCOUNT WITH BANK: CTBC BANK Co., Ltd. SWIFT CODE: CTCBTWPXXX
  • BENEFICIARY: CHRISTIAN TAIWAN LUTHERAN SHILIN TRUCH CHURCH
  • ACCOUNT NO: 347538065908

其它

  • 郵政劃撥奉獻:1963-4204
    戶名: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士林真理堂
  • 申請個人什一奉獻袋、支票方式請洽本會財務同工(02)2832-7302
  • 為響應節能減碳及加速行政效率,建議奉獻人申請「綜所稅扣除額電子化申報」,請下載 同意書填妥後交至本會財務部。

奉獻項目

什一奉獻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瑪拉基書3:10)」 什一奉獻是一個信心操練的基本功,當我們將所有收入的1/10奉獻出來,就是在學習將上帝的物歸給上帝, 再次承認一切都是來自祂,不僅僅是金錢層面的交託,更是將一切的主權交還給上帝。

宣教奉獻

1. 工人培育:為實習傳道人和神學生之生活費、培訓及研習奉獻。

2. 宣教事工:為本堂開拓之堂會以及國內外宣教活動奉獻

其他奉獻

●愛心奉獻:由本會代為轉交給指定對象,若未指定將全數納入愛心基金,依需求供作急難救助、弱勢關懷等用途。請注意!此類奉獻將不開立報稅憑據。
●感恩奉獻:為個人的生命突破、家庭平安、身體健康、事業擴展 …等,蒙恩向神發自內心的感恩奉獻。
●支持福音相關活動或為教會硬體需求奉獻

宣教奉獻-- 林口樂福真理堂 (2022.10設立)

建立第10間教會

從2022/6/19起教會開始大力推動為樂福真理堂奉獻
目標:255萬,感謝神!  已於2022年底達標!!  謝謝弟兄姊妹齊心的擺上~

 

2023年,仍需弟兄姊妹們持續用奉獻來支持新會堂的需要
可以更多來服務當地的居民,祝福更多的人。

 

2023非洲宣教開拓奉獻

愛,就是做上帝最喜歡最在乎的事

感謝神!祂不斷祝福在非洲的福音事工,雖然全球許多國家因為疫情被迫按下了暫停鍵,然而我們在非洲多哥的宣教植堂乃是持續開展的。

2020年設立  洛美榮耀真理堂
2021年設立  哥達榮耀真理堂
2022年設立  Sabacope榮耀真理堂

讓我們一起用奉獻支持在非洲開拓的教會,您可以透過「每月定期定額」或「一次/分次」來為非洲宣教奉獻,同心來成就神國的工作,完成神託付給我們傳福音直到地極的大使命!!

# 此奉獻可支持 : 非洲分堂教會當地牧者薪資、會堂設備、蓋廁所&儲藏室..空間建構
                               購買聖經、聖誕節活動禮物…等

奉獻收據&奉獻徵信 電子化

你填寫同意書了嗎!?

1、填寫「奉獻收據」電子化同意書,國稅局系統將直接匯入您的奉獻資料,報稅更便利!

2、填寫「奉獻徵信」電子化同意書,將定期收到個人奉獻明細之加密通知信,方便檢查

3、申請同意書可於主堂外奉獻信封櫃上索取,填寫後繳交正本給 財務:哈哈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