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佈道

佈道得人雙軌系統

樂意委身教會,服事神、服事人

健康的教會必須有系統化的方式幫助信徒成為門徒,使人人成為祝福的管道,佈道得人,門徒得造就 教會便得復興

士林真理堂是細胞小組教會,採雙軌裝備造就系統,幫助細胞小組從關懷開始,逐步進展而至倍增,並以裝備課程幫助不同屬靈程度的門徒得以被建造。 門徒體質強壯,樂意委身教會,服事神、服事人。同時針對不同事工,開辦各種培訓課程,並鼓勵以小組團體方式參與。

小組軌道

開放關懷小組

任何未曾參與教會活動或是在教會中尚未加入關懷小組的非基督徒或基督徒,都可以加入開放關懷小組。 在關懷小組中彼此建立關係,有系統地接受門徒的訓練,初信者能得到適當的照顧與栽培, 使門徒踏出去傳福音,成就門徒的大使命,並且透過在社區的倍增,達到轉化社區的目標。

領袖關懷小組

透過建立關係的凝聚方式,招聚關懷小組的各領袖(小組長、屬靈家長),確保領袖們在服事過程中也能得到適度的關懷牧養。

倍增關懷小組

關懷小組發展至成熟階段,不再以內聚為目標而是總動員向外擴展,培養新的小組長並拆派屬靈家長分植新的小組,達到向社區擴展的異象。

裝備軌道

屬靈家長培訓

每年年初開設一梯次屬靈家長課程,針對已受洗並委身於開放關懷小組的本堂會友所設計, 裝備門徒為人代禱、贏取未信者並栽培初信者的原則與技巧,好在完成大使命的工作上適得其份。

小組長培訓

專為開放關懷小組當中的屬靈家長、同工所設計課程,幫助同工認同教會的異象與策略,以正確的態度來委身在小組當中, 具備成為小組領袖所需的屬靈能力與技巧,逐步帶領小組達到倍增的過程。

小區長培訓

專為關懷小組進展至即將倍增或已倍增的小組領袖們所設計,幫助小區長成為小組長的幫助者、指導者與牧養者, 協助小組能夠持續不斷地倍增,動員各小組參與教會各項服事。

2022年度課程公告

聖靈與醫治特會

對象:基督徒
講員:黃連星牧師
時間:2/19(六)下午2:00~9:00(晚餐自理)
2/20(日)下午2:00~5:00
材料費:600元(2/8前早鳥價400元)

身心靈健康促進門徒營

對象:區長(實習)、小組長(實習)、副小組長、小組同工
講員:吳英賓牧師&陳培倫牧師
時間:2/27(日)下午2:00~6:00(含禱告會.無住宿)
2/28(一)早上9:00~晚上8:00(含餐食)
材料費:200元

聖靈與醫治特會

對象:基督徒
講員:黃連星牧師
時間:2/19(六)下午2:00~9:00(晚餐自理)
2/20(日)下午2:00~5:00
材料費:600元(2/8前早鳥價400元)

幸福佈道

散播耶穌的愛,成為有傳福音能力的教會

士林真理堂初期受到韓國教會幫助,自2008年開始每年舉辦二屆為期8~10週恩惠相遇餐會,至2016年的8年間共舉辦了17次大型佈道季。 因應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我們逐步轉型以小組化的方式進行人人佈道事工。特別在小組化的教會,更需要從小組出發,做傳福音的事工。 2018下半年我們開始第一屆幸福小組,至2021年底已舉辦七屆,開辦近百組幸福小組,將近100人受洗歸主。2021年第五屆幸福小組進行至五月,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幸福小組同工一手緊握上帝的手,另一手牢牢拉住BEST,透過網路視訊方式,完成八週幸福小組。 我們也看見福音大能超越地域的限制,無論是台灣最南端的屏東,或是遠在日本的BEST,因著線上幸福小組,領受神的恩典,受洗成為神國的兒女。 展望2022年,我們要繼續散播耶穌的愛,成為有傳福音能力的教會,帶領更多BEST回轉歸向神。

2022 第八屆 #幸福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