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Since 2000

馬來西亞為典型的多文化國家,所有的馬來人被法定認為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 而在華人人口當中,83.6%登記為佛教徒,僅有11.1%是基督徒,因此這22.6%當中的89%未得族群便成了我們的負擔。 因著馬來西亞在地理上具有重要樞紐位置,可視為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中繼站,加上同為華人,使用相同的語言, 因此馬來西亞便成為我們踏出跨文化宣教的第一步。自2001開始士林真理堂便差派門徒進入馬來西亞柔佛州, 這個叫做古來的小城市,與當地華人社區教會配搭傳福音事工。

在馬來西亞的短宣邁入第5年時,英賓牧師看見過去四年來所帶領決志信主的慕道友,沒有繼續被牧養和建造, 心裡極其難過,在禱告中再次被宣教植堂的異象喚醒。2006年建立第一個教會「真理門徒教會」,7年後又陸續建立了 「古來真理堂」及「國度復興教會」。20年來不間斷地差派短宣隊去將福音種子撒下,過程中澆灌、施肥、除草, 訓練當地同工不但能成為能收割的好工人,更是要幫助他們成為好牧人,一代接一代,培植更多傳福音的門徒。

2006 真理門徒教會
2013 古來真理堂
2014 國度復興教會

 

2019 回顧照片